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参加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17:16: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0年4月13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采取视频直播形式广元市昭化区分会场设在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3楼会议室旅体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14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专家组成员、外业组及外包公司参加直播会议。

会上,首先由巴中市、绵阳北川县等地市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省地矿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领导做了讲话。

会后,我区组织召开了区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区文旅体局局长王伟同志通报了前期我区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成果及得分、排名情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对我区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强化目标导向,注重时间节点;要突出重点,注重省级及以上资源普查调查;要压实责任,提升文旅资源普查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