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7:37: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元坝镇在青梅路弘和广场集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就国家政治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生态安全、核安全、网络安全、涉外安全、科技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资源安全、金融安全等领域的安全进行了集中宣传。

宣传活动上,元坝镇向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摘选)》等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本次宣传还印制了扫黑除恶、防邪反邪、禁毒防毒、铁路护路、平安建设、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乡村振兴等宣传资料进行了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拉开了我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我镇将在全镇开展八个一主题活动,打好四个结合牌开好群众坝坝会,强化全民国家安全观教育,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懂得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从而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