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11:18: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近日,元坝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镇安委会成员、村(居)干部及辖区学校、医院、工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兼副镇长张绍国就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辖区安全排查出916处隐患做了详细通报,分析了我镇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及辖区学校、医院、工贸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以强有力的行动和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我镇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洵池强调要求:一是明确责任,要常态化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不走过场、不遗漏、不留死角;二是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治理,对待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零姑息;三是做好农村家宴管理,及时上报,镇应急办协同市场监管局做好检查工作;四是交通安全要做好辖区村社道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