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投资审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4:52: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投资审计工作座谈会,区财政、发改等部门代表、区参审中介机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投资审计工作,2019年共完成政府投资项目(决)结算审计438个,审减金额6670.18万元,综合审减率11.29%。会议还通报了参审中介绩效考核情况,梳理了目前投资审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年投资审计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与会部门和单位分别对投资审计工作做了建议发言。

会议认为,2020年政府投资审计工作,要进一步为规范审计程序,持续深化重大项目跟踪审计监督,要结合重点风险提示清单、投资审计任务清单、投资审计负面清单,依法厘清部门职责,探索创新审计方法,强化部门内审督导,认真贯彻执行“三个转变”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政府投资审计力量,更好的服务昭化实践。

会议强调,要不断规范中介机构的使用和管理,各单位要加大项目前期审核把关,充分调动内审作用,用时加强协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为推动项目质量,服务基础经济高效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