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组、专、单”扎实推进红岩港粮食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7:51: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3月26日,昭化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了红岩港粮食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会议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一是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区委分管领导任组长,区政府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区发改局、区国资事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为成员,明确责任牵头单位,具体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尽早落地落实。二是组建项目建设专班队伍。成员单位分别选派专职工作人员,具体落实项目用地、地勘、设计等有关工作,全面启动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三是建立时间节点任务清单。明确落实各项工作办结时限,倒逼项目实施单位在4月中旬前,完成代理公司公招工作,在5月底前,完成用地、地勘、设计等工作,确保6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