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08:50: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持续推进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3月24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委网信办、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等14个区级相关成员单位,召开了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标准(试行)》等相关文件,详细解读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工作的内容和意义,通报和传达了我区“双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成员单位对《区级相关成员单位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重点工作方案(2020-2021)》进行了集体讨论,区委网信办、区发改局、区卫健局等成员单位分别就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企业复工复产、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的重要意义。二要对照本单位责任分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示范引领,全面扎实推进。三要加强创建工作宣传和报道,提高广大群众和市场经营主体的知晓度、支持率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