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全面启动2020年春季禁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08:41: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为保护我区天然水域鱼类资源,维护水域生态平衡,发挥渔业生态净化功能,昭化区全面启动2020年春季禁渔工作。

广泛宣传。沿江各镇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横幅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渔业法规,向群众广泛宣传渔业保护的重要性,并公开举报电话,让广大干部、群众主动投入到禁渔工作中来。

周密部署。区农业农村局成立了天然水域禁渔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全区禁渔期管理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下发了《关于加强2020年禁渔管理工作的通知》到各镇畜牧兽医站,确保禁渔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严格执法。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区嘉陵江段水域、水产市场等重要区域,开展禁渔执法巡查,确保禁渔期间沿江无渔船,市场无江鱼

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标语4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出动执法车15台次,执法人员7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