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化解辖区群众矛盾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26 09:03: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3月16日下午,区公安分局红岩水陆派出所辖区群众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快速化解纠纷矛盾。

早在2月10日,红岩水陆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洪江村村民刘某某与任某某、雍某某父子因地界问题发生纠纷并抓扯,致刘某某嘴角处流血受伤。”警情就是命令。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红岩镇政府相关部门及林业部门对刘某某田地进行了土地“确权”。同时,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厌其烦地向双方当事人进行劝解。最后,通过多方努力,双方最终就土地界限和刘某某受伤医药费用达成一致意见,并且双方保证在今后的生活中和睦相处,不得再为此事发生矛盾。

派出所的及时有效化解处置赢得了双方当事人的认可和群众的称赞,因此也就有了送锦旗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