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攻坚一百天,备战迎“国考”
发布时间:2020-03-25 18:44: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325日,柏林沟镇组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总复习第一轮“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联镇县级领导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静,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柏林沟镇党委书记周明雄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第39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薛建南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复习“回头看,大排查”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后,王壮对什么是总复习,为什么要开展总复习,为什么要“回头看大排查”作强调。王壮对于“回头看大排查”交叉检查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细化方案,做到“统一指挥、统一口径、统一标准”,既要户户覆盖、也要体现效率;二是要做到“三个同步”:交叉检查与明白人培养同步,交叉检查与政策宣讲同步,交叉检查与感恩教育同步;三是入户检查时要突出重点,吃透精神。重点是要把握标准,找准问题,及时建立整改销号台账,做到发现一个问题,就解决一个问题扎实。

柏林沟镇自今日起全面启动“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全镇成立十二个组,分两批进行,预计43日前全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