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全面开展禁种铲毒暨制毒窝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08:28: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近期,元坝镇召开专题会议就禁种铲毒暨制毒窝点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镇分12个排查小组,从323日至331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无死角,无盲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种禁制毒排查。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在排查中如何识别毒品原种植植物鸦片,如何识别排查制毒窝点。

会议要求:一要分组排查,责任到人到村。谁排查谁负责,对排查不细致、不负责任,一经出现种毒制毒现象,将严肃追责问责。二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要深入田块地头,山林山坡,农家院落、花台花盆,闲置农房,废弃砖厂,养殖场进行深入细致排查,不留死角盲区。三要走访监管好吸毒人员,由网格员对全镇在册吸毒人员进行一次全面走访,明确行踪动向,做到见人见声音,全面掌握其生产生活,社会面接触人员情况,做到管控到位。四要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结合疫情防控,建好流动人口台账,特别对散闲人口加强走访,掌握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