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扶贫开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5 09:51: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局

近日,区扶贫开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区委办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海主持学习,参会人员针对集体学习的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网络学习和“走出去”学习等五种方式来开展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工作举措,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要把学习贯穿工作始终,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明确职责,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履责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做人有“底线”、做事有“红线”,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