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初三毕业班质量推进网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3 18:00: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3月19日,昭化区召开了初三毕业班质量推进网络视频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区中考成绩和2019年八年级成绩,并对比全市县区进行数据分析,查摆了问题、分析了成因;明确了本届初三年级质量目标,提出了详实的备考策略。柏林沟小学、卫子初级中学校长,王家初级中学、虎跳初级中学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讲话。他指出,当前昭化教育处于夹缝生存的艰难处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刻不容缓。他强调,昭化教育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教育质量提升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多方分析,切实把准制约教学质量提升的主要症结;要笃定质量目标,细化并分解到岗到人;要创新管理,紧盯过程,激活队伍,推动既定目标全面实现。他希望,各初三学科教师要主动对标对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干创造良好业绩,用质量书写昭化教育人的尊严。

区教研室教研员和各单设初级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导主任、全体初三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