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2020年网格化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6: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3月12日我镇召开了2020年网格化工作会,这是继行政区划调整后的第一次网格化会议,镇政法委委员、镇综治办负责人、15名专(兼)职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镇综治办负责人冯晓军就我镇2020年网格化工作及雪亮工程作安排,对网格员的登录情况及事件录入做了硬性要求。镇政法委委员冯子红做重要讲话,要求各专(兼)职网格员认真履行好网格员的职责,要保证按质按量完成手持终端的登录和事件录入,并做好特殊人群的走访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不定时排查辖区内的废气房屋、长期无人居住的房屋、荒山林地等,并做好登记台账。最后冯子红对各位网格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许和感谢,并要求各位网格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