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宣传先行 助力“七人普”
发布时间:2020-03-19 08:51: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3月18日下午,青牛镇政府镇长吴世杰同志主持组织召开了青牛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会,全体镇、村、社干部共计76人参会。

会上,吴世杰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法律法规。强调了2020年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年,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以及普查目的、对象、内容、时间和进度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利用广播、微信、QQ、横幅和宣传栏等方式加强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二是打好结合牌,要结合脱贫攻坚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镇、村、社三级干部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视程度,找准工作定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保证普查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