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市场监管局四项措施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16:03: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维护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四项措施”,平稳有序开展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全程网办。积极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全程通过网上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业务,全面推行办件寄递、自助打印等服务,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疫情期间,已全程通过网上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35家。

二是延长行政许可期限。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发生变化又不能及时办理变更登记的,延期至疫情解除之后一个月内办理。对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到期的,将有效期顺延至疫情解除后。共计为20余家生产经营主体解决后顾之忧。

三是压减时限快捷办事。对生产防疫用品企业的登记注册,开辟绿色通道,实行材料容缺后补,进一步压减登记注册环节、时间,助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开展防疫物资生产。其中,复产企业白龙酒业累计生产医用酒精20吨。

四是营造安全有序的登记注册环境。按照区应急指挥部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区政务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政务服务窗口场所清洁消毒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营造安全卫生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