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以过硬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6 17:33: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风过硬,体现在勇于担当的品质上。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全局党员干部不讲困难不讲条件,立即中断假期返回岗位,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线。紧急开展留观站点和定点宾馆安全检查,连夜购置50套床上用品保障留观需要。主动争取帐篷150顶、棉衣200件、棉被200床,积极对接国内外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紧急筹措运回多批应急物资,最大限度保障全区一线防控急需。

作风过硬,体现在高度负责的精神上。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局党员干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坚持科学、严谨、认真、踏实的作风,努力实现“平安防控”。对全区所有居民楼、医院、养老敬老院、留观站、隔离区等进行全面排查,隐患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撤兵,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对发现的30余条一般安全隐患全部现场督促整改到位。

作风过硬,体现在求真务实的态度上。越是危难时刻,越需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全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现实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共同筹措3600元奉献防疫爱心,向帮扶村援助方便面、面包、牛奶等物资和口罩200个,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联系购买防疫物资。通过电视、广播、短信和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居家安全知识和酒精等消杀物品使用常识,确保广大群众居家安全。

作风过硬,体现在严守纪律的形象上。在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疫情面前,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规定,不聚餐不扎堆、不违规参加举办酒席等。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纪律,全力做好出入登记、体温监测和环境消杀等工作。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分配等管理规定,绝不滞留、截留、挪用、挤占任何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