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17:46: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3月13日,昭化区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教育局《2020年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实施意见》,解读了《2020年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目标服务分解表》,传达了省、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工作基本要求,明确了东西部教育扶贫主要目标任务和项目建设完成时限。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教育系统切实做好2020年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指导意见。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把龙泉·昭化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做实做好,做成昭化教育的靓丽品牌;要逗硬措施、真抓实干,全面完成2020年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所有目标任务;要创新思维、拓展思路,充分利用资源,发挥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最大效益,推动昭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长及部分学校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