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水利局传达贯彻区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3月10日,区水利局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区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根据全会精神,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提出了如下贯彻意见: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要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分管领域的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主责主业。以优良作风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在水利系统化风成俗,着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亮剑、深入治理,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围绕水利重点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破解难题,提质发展;以全面解决饮水安全为首要任务,以大力发展民生水利为重点,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水利成效和区域发展水利基础根基。三要强化信访维稳,促进廉洁从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认真解决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诉求问题,切实提高社会评价满意度。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做到固本清源、正风肃纪,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引导党员干部在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水利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