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项调研小组赴昭化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8:41: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3月11日,广元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项调研小组赴昭化区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整体推进与项目建设专项汇报,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市发改委副主任罗捷、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李建军参与调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云茂陪同。


调研组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定期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及时会商解决痛点难点堵点;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农民增收。加快协作项目推进,做实利益链接,要抓住东部产业向西部梯度转移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三是强化督查督办,倒逼工作落实。加强实地督查、检查力度,注重问题整改,提升项目质量,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