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调研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5:49: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12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就近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陈正永督导调研家居产业城园区道路建设

截至目前,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已完成征地拆迁补偿5400余亩,完成场平3700余亩,开挖土石方1100万立方米,6.78公里货运大道、2.4公里新胜组团园区主干道,示范区标准化厂房、污水处理设施、自来水、强弱电力、通讯、管网等配套工程正加快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8.5亿元。

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施工组织有序。复工复产后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工地上,到处一派忙碌的建设场景,各项目基本实现了预期建设进度目标。


陈正永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陈正永就园区道路、规划展示中心、招商入驻企业、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在一手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手紧抓项目复工复产建设,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同时还要紧盯今年建设推进目标,做好统筹安排,务实推进。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力确保工程项目安全、工人生命安全。区级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施工方要加强沟通对接,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要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上足上齐环保设施设备,做好扬尘防治措施,坚决防止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发生。

区领导饶和刚、杨武生参加督导调研。(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