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三举措”确保柏林古镇景区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11 20:32: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积极响应省市相关要求,实现柏林古镇景区有序对外开放,柏林沟镇采取多项举措,迅速落实景区开园各项筹备恢复工作。

一是成立工作机构,提高工作认识。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有序开放工作应急预案,明确景区管理机构、社区、旅游公司工作职责和任务,压实开园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各项责任。

二是强化人员培训,增强防控意识。积极与旅游公司开展工作对接,对景区一线服务人员、管理人员等按照文旅行业复工复产要求部署,建立健康档案,进行线上点对点式培训,以便提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突发应急处理能力,力争开园后万无一失。

三是完善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联合相关部门机构,对景区游客中心、樱花谷两处主要通道,设置临时隔离室和测温登记监测卡点,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游客中心、停车场、卫生间等进行每日2次的消杀作业,并在游客中心、卫生间配备消毒洗手液供游客使用。同时加强巡逻,对可能出现的扎堆聚集进行及时疏导分散。(柏林沟镇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