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抗疫扶贫不打烊 春风暖心助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1 14:47: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式好转,区内外部分企业开始陆续复工复产。3月11日,昭化镇积极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发动在家有劳动能力的农民工参加“昭化区第二轮用工对接招聘昭化镇专场”活动。

整队入场

此次招聘会共17家企业(区内13家,对口浙江省4家)提供500余个岗位,涉及陶瓷生产、电器照明、制造加工、月嫂服务、家政等多个行业领域。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589(含贫困户180人)名农村劳动力进场应聘,其中求职意愿登记242人,其中区外106人(贫困户11人),区内136人(贫困户4人)。

招聘现场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贫困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岗位推荐帮扶,“一条龙”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用人机构也积极向求职者们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展台前,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的亲切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现场场面火爆,交流氛围浓厚。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