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G75广南高速增设柏林沟、昭化出口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0 16: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10日,广南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兰波一行来我区,就G75广南高速增设柏林沟、昭化出口进行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G75广南高速增设柏林沟、昭化出口的工作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建议,并就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方式、建设方案等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龙兆学指出,昭化已建成昭化古城、柏林古镇等4A级景区,下一步将大力开发境内的古蜀道、嘉陵江水上旅游等,新增设出口将加快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境内的千里嘉陵第一港——红岩港已经通航,新增设高速出口将进一步联通高速和港口路网,进一步推动城市发展。昭化文化历史厚重,区位交通条件优越,三江新区昭化片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的城市增长极,昭化城区是广元市东部新城,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广南高速公司实地考察,携手开发城市地产、文化旅游等投资项目。

龙兆学指出,双方要真心合作、真诚合作,相互理解支持,坦诚相对,直接沟通,尽快定下合作的框架协议。希望广南高速公司全力提供技术支持,本着实用原则,高速出口方案在满足功能的同时,还要节约造价,尽快完成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兰波表示,广南高速公路公司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昭化区一起做好柏林沟、昭化高速出口相关工作,同时公司将加强基础素材收集和相关方案的论证优化,把交通+旅游的理念融入方案中,最大程度做好交通与旅游的融合,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朱永国、姜云茂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