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别样“三八”战疫有我——昭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10:18: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今年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昭化区税务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线上学“战疫”知识、举行防疫知识测试、宣传发放防疫知识读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活动。依托互联网+,线上学习防疫知识,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帮助女职工牢记防护知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自己。

开展防疫宣传进社区活动。社区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道重要防线,在晋寿路121号和汉寿路98号住宅小区,组织了2个巾帼志愿小分队开展入户宣传、排查防疫工作,向住户发放防疫知识读本,增信心,鼓斗志,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为了更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她们通过微信、走访、电话等方式向企业推送、辅导“六税两费”十二项税收优惠政策、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个体工商户和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等税费优惠政策和四川省网上税务局宣传手册,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为纳税人缴费人送去便民办税的春风,受到普遍欢迎。(张高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