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月28日,我区举行2020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网络招商推介会,向广东省、江苏省、云南省等地的企业家代表推介家居产业城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09 14:58: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2月28日,我区举行2020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网络招商推介会,向广东省、江苏省、云南省等地的企业家代表推介家居产业城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龙兆学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
龙兆学指出,一是家居产业城规划科学。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总规划面积3.7万亩,全面建成后,将集聚500家以上家居企业、实现500亿元以上工业产值,吸引产业工人6-8万。二是家居产业城建设初具规模。自2017年12月开工以来,我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累计形成投资超过18亿元,已签约家居企业38家,首批家居企业已进场开工建设,今年预计有10家家居企业竣工投产。三是我区发展家居产业优势明显。全区林木资源丰富,商品林占比高达52.8%,可开发可利用度高;我区是全省重点开发区,是四川鼓励发展工业的地区,家居产业城连续两年被列入全省100个重点项目。四是我区支持家居产业发展政策优惠。在土地方面,坚持“谁越先入驻,谁优惠越大”,今年签约的项目,地价按照2万元/亩进行出让。在担保贴息方面,项目工程主体完工后,可提供融资担保,担保额度最高1000万元,担保期限1-3年。同时,今年签约并落地的项目,将按贷款基准利率贴息50%,贴息期限2年。五是我区营商环境优越。平安建设满意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连续多年位于全省前列,区政府机关效能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连续多年位于全市前列,形成了重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
       通过网络连线广东中山、江苏苏州、云南腾冲等地举行家居产业城网络招商仪式,成功签约家居企业7家,签约资金达10.5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