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8 16:43: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元柳工业园、城区棚户区改造、川北红岩港粮食现代物流中心等项目推进工作,并听取了乡村振兴和土地储备等债券项目申报进度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扎实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在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联系项目县级领导和区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法人单位主体责任,持续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敦促夯实安全环保工作基础,切实做到疫情防控、项目推进“两手抓”“两不误”。要深入研究、精准对接,切实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要优化服务、简化流程,进一步畅通网上审批通道,全力做好项目开工、生产各项保障工作。对于招商引资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借智借力,讲求实效,全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开工生产。各项目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

区领导刘强、付正文、饶和刚、杨武生、姜云茂参加会议。(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