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森林公安局部门联动对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06 10:05: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作出的《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3月4日,昭化区森林公安局会同区人民检察院和区市场监督局对辖区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开展了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辖区7家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养殖单位进行排查,实地查看了野生动物疫病防控措施、台账登记、卫生情况,并张贴了区人民检察院、市场监管局、区森林公安局3部门联合发出的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同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和决定做了宣传,深入了解了各养殖户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局也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对全区野生动物采取最严厉的监管措施,部门联动综合施策做好联防联控,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