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项目复工复建问题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3 19:31: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项目复工复建问题会商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复工复建相关情况,针对项目复工复建中存在的问题,龙兆学逐一细化解决办法。

龙兆学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各项目业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握工作主动权,又快又好推动项目复工复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二要细化工作方案。针对防护用品紧缺、劳动力缺乏等问题,要落实相关部门、镇的责任,做好分工,帮助相关企业、项目工地联系防护用品采购,组织好岗位的招工宣传,促进本地人员在本地加快就业,以精准服务推动更多项目快复工、早复建。三要加快工作进度。要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抢进度,扩大有效投资。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手续,加快新建项目的前期工作。新招引的项目要提供履约保证金,对失信的招商项目,要及时解约清退,对真搞的项目要积极支持。四要做好数据统计。要加强沟通对接、统筹协作,做好社消零、规上工业增加值、农民增收等经济数据统计,坚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确保一季度各项经济数据高开高走。

区领导刘强、饶和刚、姜云茂、马逸风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