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发改委副主任邢涛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3 17:3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邢涛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调研。


邢涛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调研项目复工复产、建设推进情况

工程现场器械轰鸣、生产车间满负荷运转……据悉,截至目前,我区实现复(开)工项目77个,其中,15个省市重点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投资支撑项目复工38个、复工率90.5%,开工13个、开工率100%44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43家,复工率97.7%

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和中纺粮油企业,邢涛一行入工地、进车间,实地查看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听取我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在调研过程中了解项目复工开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邢涛一行在中纺粮油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邢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严格落实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及时协调帮助解决企业项目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复工复产顺利有序。用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规范工地管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施工质量、项目安全。

邹自景表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互为支撑、缺一不可,全市上下将坚持一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一手抓紧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坚持“一企一策”,指导企业完善防疫举措,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兑现力度,帮助企业应对疫情难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工作,全力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省、市发改部门相关负责人,区领导付正文、饶和刚、马逸风参加调研。(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