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督导调研昭化古城恢复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2 11:49: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深入昭化古城督导调研古城恢复开放情况。他强调,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有序恢复古城景区正常的旅游经营秩序。


陈正永在昭化古城督导调研古城恢复开放情况

据悉,自今年春节以来,昭化古城景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完善景区景点基础设施设备,为恢复开放做了充分准备。228日,昭化古城景区正式对外恢复开放。

饭店、旅馆、商铺正常营业,景区景点对外开放,游客组织有序……在古城景区,陈正永认真查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恢复开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基础设施设备提升完善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陈正永强调,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有序恢复古城景区正常的旅游经营秩序。昭化镇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景区恢复开放监督管理主体责任,昭化文旅公司要主动加强和昭化镇的沟通对接,实现旅游信息共享,全力做好游客接待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景区恢复开放相关规定制度,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毫不放松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引导,做好游客自身安全防范教育引导,规范有序进出景区景点,坚决防止扎堆聚集。同时,要持续做好景区景点项目复工复建和基础设施完善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加强对外宣传营销工作,全力推动古城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壮、杨槐林参加督导调研。(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