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帮助失散24年母子相认获群众赞
发布时间:2020-02-28 15:40: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2月24日,一大早,昭化区磨滩镇中华村居民何碧容及其子苏其超将一面刺有“鱼水相依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区公安分局王家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其离散了24年的母子得以相见。

2月21日下午6时许,仁寿县远道而来的苏其超在区公安分局王家派出所与24年未见的母亲何碧容相聚。经过相互核实、确认,母亲在叫出吴其超的乳名“伟儿”后,就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母子相互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在场民警也不禁流下热泪。

“失联24年,母子这个拥抱等了太久”。区公安分局王家派出所热心为民的事迹被“广元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并被制成了“抖音”等短视频及“博文”在网络上传播,网名们纷纷将短视频及微博内容广泛传播,一夜之间几乎传遍了昭化区及王家、磨滩的乡村角落。王家派出所热心为民的事迹被一度传为佳话,百姓们无不拍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