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情系返乡农民工 聚力王家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8: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进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增强农民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营造“亲农、爱农”的良好氛围。1月21日,王家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返乡农民工优秀代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张凯铌、镇党委副书记杜林、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李惠蓉及40余名返乡农民工优秀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杜林通报了王家镇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并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分管领导李惠蓉对返乡创业就业政策做了宣传,与会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积极为王家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共收集建议35条。

最后,张凯铌同志对优秀返乡农民工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心怀王家,为王家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二是希望大家能够情系王家,为王家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三是希望大家能够爱上故土,为王家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