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项目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15: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月19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付正文主持召开全区项目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分议题专项研究项目复工复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准备工作。

付正文对各镇和区级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复工复建疫情防控要求,压实项目建设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三类主体”责任,全面做好返岗人员疫情排查管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并尽快组织复工。二是要按照各级项目复工开工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支持和鼓励原材料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材料运输、人员组织等方面协调工作力度,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建。三是各投资任务单位要对照一季度投资“开门红”目标任务,落实专人专班抓好入库项目资料准备,确保应报尽报,务必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同时各单位对列入今年一季度计划开工的项目再次进行梳理,倒排时间,确保3月底前实质性开工建设。四是区目标绩效中心和区发改局要持续跟进督办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各主管部门、镇主动掌握和了解项目复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