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方万云到昭化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专案侦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1:14: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2月15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深入昭化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12.1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侦办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和专案组民辅警,为疫情防控检测卡点送去了护目镜、医用手套、口罩和消毒酒精等防护物品。副区长、公安局长贺旭红,市局指挥中心、特巡警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卫子、元坝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测卡点,方万云副市长检查了卡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卡点人车流量、信息核对排查、重点地区人员过境等情况。他强调,各卡点执勤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大查控力度,严格落实“四查、一登、三转”工作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要落实好执勤人员的工作、生活保障,配齐防护装备,保障取暖设备,确保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在昭化分局刑警大队,方万云副市长听取了“12.13”专案侦办情况汇报,对全体参战民警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局党委对专案组进行慰问。他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集中攻坚,提高办案效率,确保案件质量,坚决把专案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和“精品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