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三个一逐步恢复市场经营
发布时间:2020-02-18 16:10: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最大限度的减少商户的损失,昭化镇三个一逐渐恢复市场经营。

一份商户春节期间活动去向表。商户在疫情期间开张,必须到相关卫生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具备相关的健康资格证,并填写一份春节期间的活动去向表,详细说明是否与相关重点区域重点人员接触。

一份承诺书。商户自行承诺春节去向活动表真实性,坚持每天按时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杀毒,保证顾客不能3人以上在经营场所消费,进店顾客全部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者不销售给顾客产品。

一支监管服务队。镇党委政府组织市场监管所人员和镇食安办工作人员,针对经营的商户,进行一对一的监管服务指导,每天上门查看经营商户消毒情况,宣传最新政策信息,帮助商户协调解决消毒等必备物资。目前,已有9户小吃店开张,填写春节期间的活动去向表9份,签订承诺书9份。(杨崤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