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关于成立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7 09: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各村(社区)村委会、镇属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23日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镇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同意,决定成立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组,在镇党委、政府指挥部领导下开展疫情期间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组组成人员

长:仲素蓉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副组长:张立群 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

员: 镇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

李宥环 镇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

张家俊 冯家坪村支部书记

冯子政 岚黎村支部书记

陆丛清 帽盒山村支部书记

王普康 白马村支部书记

夏晓飞 明安村支部书记

杨家顺 马蹄滩村支部书记

夏思军    党阳村支部书记

肖继友 银峰村支部书记

彭孝荣 助国村支部书记

朱海涛 双龙村支部书记

肖国栋 八庙村支部书记

刘洪君 长岭村支部书记

张明植 向阳村村主任

工作组办公室设在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由仲素蓉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抓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工作组及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张立群同志负责具体日常工作。

二、主要工作安排

(一)做好统计调查工作。各村要成立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专班,由村委会负责人任组长。做好春节前后全区农民工去向排查,建立农民工疫情防控台账和重点人员监控台账;摸排春节节后农民工转移就业地点、意向、行业、出行时间等情况。

(二)做好健康体检工作。镇卫生院设立外出务工农民工免费健康检测点,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先由各村统计上报近3日内准备出行的农民工信息后,镇劳动保障所将审核后的花名册传到镇卫生院,镇卫生院根据花名册进行健康检测合格后,并出具健康证明。

(三)做好出行保障工作。区人社局对农民工集中到某地的,组织专车出行活动。各村要宣传专车、安全出行保障相关政策并上报专车出行计划,镇汇总后上报区人社局,交通运输部门有计划的组织开往务工集中地的专车。

三、有关要求

各村要按照文件及时安排专人负责工作开展,摸清摸实家底,确保数据准确,在2718:00前报送《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2020年农民工外出务工情况统计表》到镇劳动保障所。



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