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财政局四条硬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3 16:21: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并明确2名班子成员分别负责面上资金保障工作和机关防控日常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人员情况摸排、组织协调、应急物资采购和信息汇总上报等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对官方疫情信息进行统一收集,通过QQ群、微信群、宣传栏等阵地,积极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时向干部职工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增强干部职工及家属防控意识。

三是强化资金保障。截至2月10日,共安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500余万元,其中,安排各镇村社疫情防控资金183万元,主要用于设备和防控物资采购、医疗救治等支出,切实筑牢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四是强化联防联控。落实专人清理登记局机关职工本人、家属及亲友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地区的旅行史2次,加强财政办公区域和院内住户的严防死守,每天两次全覆盖消毒,严格落实活动情况上报承诺制、出入凭证管理制和外地返昭居家隔离制,抓严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筑牢抗击疫情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