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凝心聚力抓防控,双管齐下促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3 16:46: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射箭镇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对辖区内群众严格实行网格化管控,确保重点人员不脱管。

“疫情无情人有情”。射箭镇以人为本,将心理危机干预纳入防控工作整体部署。主动对群众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唠、微信聊、了解群众心理动态,排遣心中焦虑,增加居家乐趣。

“率先示范消顾虑”。对特殊人员,通过人文关怀,消烦解忧。云峰村村民易某,父亲病重,无人照料,特从福州返乡,因途径湖北境内,属居家隔离对象。射箭镇主动作为,保障生活必需品的日常供应,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让他安心居家。

“防疫生产两不误”。射箭镇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一方面推动农户春耕达产。另一方面鼓励企业(项目)复工。截至目前,农户已基本恢复生产,五房药博园、环湖旅游路、百鸡园等重点项目已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