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党员突击队三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0: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昭化区林业局选派8名党员干部组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员突击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利用横幅标语、LED电子屏、展板,及时通报政府权威机构发布的疫情情况,引导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维护社会稳定,并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指导职工及群众养成良好卫生、饮食习惯,不接触、食用野生动物,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

严格管控。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实行实名登记制度,对小区43户业主拉网式排查筛查从武汉、温州疫区或途经武汉的返回人员,严查登记外来车辆、外来人员,精准登记造册,并及时向组织部、社区反馈情况,落实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

主动服务。开展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张贴宣传标语7条、组织喷洒消毒19次,劝阻外出人员117人次,落实小区管理规定等工作,对其中2户困难群众捐赠消毒喷雾器、酒精等防疫紧缺物资。截至目前,我局党员突击队在所负责的小区累计入户排查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