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三突出”打响疫情防控“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02-10 10:32: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卫子镇全体干部“召必回、战必胜”,自大年初二起全部返岗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入网入格入家庭,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突出政治导向,筑牢思想根基。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把各方面准备做得更加充足科学,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根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相关要求,卫子镇制定了党员干部职责清单、责任明确到位,全面开展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成立30个党员志愿服务队,宣传先行、全面摸排,无缝追踪、及时掌握情况,24小时卡点值班值守,切断湖北境内返镇人员一切可能的传播途径。

突出压力传导,严守纪律红线。特殊时刻,党员先上。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一线,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宣传纪律等各项纪律,带头勤洗手、少开会、不聚会,以最佳状态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用党员干部的辛勤劳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