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公安窗口科学管控境外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06 14:09: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一是严格境外人员核查。经全覆盖摸排,我区常住境外人员5名,全面搜集配偶或工作单位负责人等信息,动态掌握是否到过疫情高发地区、是否接触过感染源等情况,通过微信推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提示》(中越、中缅、中俄译文)5批次。

二是加强散居人员管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走访摸排,主动对入境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进行全覆盖宣讲,通过排查,全区共有4名越南人居住青牛镇莲池村7组村民家中,目前已督促相关人员及时启程回国、避免签证过期。

三是严格区域住宿管理。全面对已入住宾馆、旅店住宿的境外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筛查,掌握入住期间的活动轨迹,并要求宾馆、旅店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新入住人员必须登记的规定,明确其动态轨迹,做到动态清、人员明,及时推送给相关单位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