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战斗在基层一线,守护在群众身边 ——疫情无情,人有情
发布时间:2020-02-04 10:30: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元坝镇党员冲锋在前,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宵达旦,严防死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员干部、医护人员24小时轮流在主要路口值守,设立分水岭村联合检查点,成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支部委员会和疫情G542线界监测点临时支部委员会,确保不漏一人一车。

大力宣传,尽心劝导党员干部利用私家车和小音响、广播,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在社区、村组小路,滚动播放防疫知识的音频广播。同时,对在活动广场聚集人群进行劝散,告诫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必须外出的一定要佩戴口罩。

疫情无情爱。在此次抗疫行动中,涌现出了许多温暖人心的好人好事:元坝开元酒店向元坝镇捐赠一次性口罩200个,酒精10斤;镇村建所干部冯素芬为卡点值守人员提供100个浴帽,在医用物资稀缺的情况下,起到了防菌的作用。这些爱心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资保障,也温暖了一线工作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