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强化卡点值守 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源头
发布时间:2020-01-31 15:30: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昭化镇积极响应上级指令,在主要路口(鸭浮转盘、高庙铺)设置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2个并分别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12名医护人员、12名干警、12名镇干部、12名村工作人员、4名消毒人员和部分群众分三班倒保证两处卡口24小时有人坚守。一是加强车辆排查。在设卡站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对车辆及卡点进行消毒,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一车;二是强制人员劝返。对湖北方向进入境内的车辆和人员一律进行劝返;三是做好及时防控。对发现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和同车密切接触人员,及时上报,并引导就诊,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我镇累计排查车辆3000余台,体温检测近万人,劝返湖北籍车辆2台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