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1月17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回顾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进行部署。

会议主要从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显成效等方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上绝对纯洁,政治上绝对忠诚,争做党和人民满意公仆。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原著原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清醒认识和我们党面临“四大风险”“四大考验”的严峻形势的理解。二是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效实践,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区委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三是进一步加深“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认识,坚持工作重心下沉、服务链条前移,常态开展深入基层、专题调研、交心谈心等,贴近基层群众新需求、新期待,集中排查基层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要在问题整改和成果巩固上下功夫,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课题和重要命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高尚情操,树立起新时代政务服务和交易服务良好的队伍形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