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税务窗口三向用力助推2020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1: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一是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围绕2019年满意度调查结果,对取样和得分进行逻辑演算,重点分析得分较低的A5个一级指标、B2个一级指标,掌握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具体数据,归类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提升满意度奠基。

二是以添足措施为切入口。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注销业务办理效率,切实提升税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态度,加强各项指标得分情况及排名分析,注重日常行为管理和有效沟通,明确工作目标,细化措施,为提升满意度明向。

三是以明确责任为关键口。对标上级工作指示和岗位职责,开展全盘分析、全员分析、全程分析,进一步固化大服务意识、大服务思想,明确持续走访、落实减税降费、开展好“一单一员”、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重点靶向用力,为提升满意度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