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7: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1月19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召开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总结大会。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一念之误》,主要反映了省内6起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沉迷主播、沉迷赌博、沉迷网络世界带来的虚荣、沉迷无本买卖等,终为国家和人民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以案立身,勿忘法纪。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沈光宏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各项制度,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刘江总结了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肯定了大家的辛勤努力,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2020年,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大厅责无旁贷,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方式,强化方便快捷的服务,加强网上审批力度,规范基层服务体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让办事群众真正享受“一次告知”“最多跑一次”“一站式服务”“一窗进出”的便利,为打造全市最优政务服务环境而不懈努力。

会议还对2019年第四季度“红旗窗口”“优质服务明星”“共产党员示范岗”、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