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税务局窗口连续九年表彰为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1-20 14:39: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区税务局窗口荣获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局连续九年获此殊荣。窗口人员翟宝生荣获2019年度“党员示范岗”,刘飞、张红英等荣获“政务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苟尚琼等荣获“优质服务明星”等称号。

我局紧紧围绕“减税降费见实效、营商环境更优化”主题,持续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不断检视短板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一是抓队伍建设。强化队伍廉政建设,模范执行各项制度,保证了人员监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抓流程优化。优化办税环境,简化流程,全面执行“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事项”和“同城通办”,持续开展便民特色服务。三是抓服务提质。搭建税企互动平台,落实好区局一单一员制度,宣传好政策、辅导好纳税人,掌握好纳税人需求,解决好纳税人实际困难。四是抓资源调动。合理配置办税资源,确保人员调动到位,激发全员积极性和责任感,长效培训提能增效。(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