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浙广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乡人民政府

为深入实施就业扶贫和东西部劳务协作战略,切实帮助建卡贫困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全面阻击脱贫摘帽后贫困户返贫,加快致富奔康步伐。按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安排,清水镇精心组织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暨浙广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是抓住节前农民工返乡的契机,大力宣传就业扶贫政策,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现场发放各类就业扶贫资料800余份,签署就业登记人员31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1人,现场与浙江三田汽配公司达成就业意愿1人,报名参加电焊工培训30人。申报贫困户外出务工车费报销19人,登记农民工返程专列56人。

通过此次招聘会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在以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群众能够更好地享受到就业援助和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