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这个让大家点赞竖大拇指的活动究竟有什么魅力?赶紧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1: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过年啦

过年啦

还有11天就过年啦




准备好了吗?


反正小昭知道,昭化区准备好了



11日—13日,在农民工返乡之际,由昭化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各镇党委政府承办,区经信和科技局、区司法局、区文联协办的2020春节农民工党建十大行动暨“暖冬行·爱传递”文化惠民下乡活动走入青牛镇、虎跳镇等6个镇,给各地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小昭赶紧给大家介绍介绍这次活动开展的咋样!!!





01  

青牛镇


11日上午,小分队来到青牛镇苏山村,这里的乡亲们早早地来到现场,你一言,我一语,诉说着家乡的变化。


写幅春联送给你                                                         

新年一定要观看新春节目


再给我写一副



好的好的,吉祥如意送给你




福到新年到



02    

虎跳镇


11日下午,小分队来到嘉陵江畔的虎跳镇。




在山水间放歌

走进群众间听听他们的声音

把美好祝福送给他们



03

太公镇


12日上午,小分队来到太公镇。



12日的风似乎比以往更大一些,老百姓都捂着厚厚的衣服,端端正正地坐着,听着知客带来的政策宣讲,看着台上精美的舞蹈,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你想要咨询的政策,你想办理的业务,这里都可以!!!



04

清水镇





12日下午,小分队来到清水镇。小昭必须要为清水镇打CALL,那么冷的天,从活动开始到最后没有一人离场,真的是棒棒的!!!




村民

没想到家乡政策这么好,回到家乡才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不仅送节目、送祝福给我们,还给我们送政策礼包,这么优惠的政策,我明年不出去打工了,留在村里发展产业。



小昭连续问了好几人,得知他们都是返乡的农民工,以前觉得外面好,这次回来才发现家乡比外面好多了,多人表示要留在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做贡献。


乡亲们,看过来~~~




你们脸上的笑,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褒奖~~~~




05

磨滩镇


13日上午,小分队冒着严寒走进磨滩镇。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你们的热情好像一把火,让这寒冷的冬天变得异常温暖。






06

王家镇




13日下午,小分队来到王家镇,横幅一挂,活动就拉开了序幕······





大爷,大胆地说,把你心中正确答案告诉大家,把心中想说的话告诉大家。


把福袋拿回家,把福气领回家,为农民工送上政策大礼包。


大爷,不说话哈,我给你测个血压。




只要有观众,处处是舞台



村民

你们这个队伍不大,但是活动很丰富而且接地气,关键是有太多好政策了,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开展六场走入6个镇!


活动通过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把政策理念、法治健康、经济惠民知识送入千家万户中,把书法家们书写的福字、春联送给老百姓,祝福他们2020年诸事顺利,鼠年大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观看节目,足不出村享受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



可以啊            挺牛啊



小昭    

那是自然。据了解,接下来小分队将继续深入各镇村,开展农民工党建十大行动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04

清水镇





02

03

太公镇



虎跳镇

02

虎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