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税务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市税务系统局(科)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1 15:18: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近日,全市税务系统局(科)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束后,区税务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局领导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区局税收治理能力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三点贯彻措施:一是大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领导和政治生态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强化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密切关注干部思想动态,主动回应干部合理诉求,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二是大力提升组织机构的战斗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减税降费、税费收入、依法治税、征管服务等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搞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升人力资源配置效率,用好用活人力资源,激励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升区局战斗力。三是大力提升信息技术的驱动力。积极借助办公系统、业务系统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征管服务质效,强化干部队伍培养管理,深化推进“互联网+税务”,积极推动昭化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昭化力量。(张红博)